CHEVROLET Volt的貼心小秘書,OnStar系統納入智慧型能源管理功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11星期四)
相信你一定多多少少有遇過自身或他人因為車輛沒油顧路的經驗,雖然當事人會很糗,但是只要找的到加油站,問題就可以解決。但是面對像CHEVROLET Volt這樣的全新電動車,相信更多人關心的是,如果幫助發電的汽油引擎沒油了,車輛也沒電了,那該怎麼辦?

所幸,GM所開發的OnStar車用通訊系統在DistribuTECH新科技助益之下,讓Volt具備智慧型能源管理功能,讓車主更能夠隨時隨地清楚掌握車輛的能源狀態,不論是車上透過OnStar車用通訊系統,或者是車外透過智慧型手機皆然。

一般的電動車只要沒電就沒輒了,不過Volt可是E-REV車款(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透過1.4L汽油引擎替鋰電池模組充電,更可讓CHEVROLET Volt續航距離達到640km,更顯得能源管理功能之重要性。

OnStar車用通訊系統的能源管理功能包括尋找低價充電服務、低價充電時段、車輛能源使用數據統計與車輛-家庭整合科技等,一切以幫助車主享有駕馭Volt的最低成本與最高使用效率為依歸。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