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式樣?MINI Cooper精品風味來自CoverEFX!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0/2011星期四)
如果要談上精品與時尚,MINI充滿經典與潮味的獨特英倫風格,勢必是當今車壇不可忽視的勁駒之一,然而除了JOHN COOPER WORKS的專屬打造之外,在改裝業界的備受青睞,絕對是其立於時尚教主之不敗地位的重要因素之一。


從刊頭的照片檢視,沒有仔細端詳或許你會誤以為這次的合作來自品牌LV,畢竟那不容錯認的咖啡底色與鑲金圖紋,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消費者心裡的註冊商標,然而CoverEFX在相仿的元素運用底下,乃用以繁複的手工製程,才成就如此〝金碧輝煌〞之作。




動力部份,在原有1.6L渦輪引擎的211hp最大馬力、28.6kgm峰值扭力背書下,其共獲得了二階段的性能加持,如果嫌最初進、排氣系統與引擎電腦調整後的236hp、35.7kgm表現不夠亮眼,那麼第二階段除了在硬體有著相同的變更幅度之外,引擎電腦的再次設定,則可迸發252hp、38.9kgm的優異能耐!



除了外觀的精品化加持,其在17吋OZ鋁圈的視覺化挹注後,造型張力也更臻顯著,加上三段可調的懸吊配置,不但兼具低趴的車身線條,操控增益也意外獲得提升。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