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印證奢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11星期四)
在層峰消費的世界裡,奢華永無止境,而像LAND ROVER Range Rover這樣具有鮮明越野形象與尊榮血統的LSUV而言,層峰消費者會期待它能夠有更多的豪華元素注入。而在即將於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11年日內瓦車展當中,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將會以最奢華Range Rover之姿,進行全球首演。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將讓駕駛與乘員享受同等奢華體驗,後座部份將Apple iPad置於前排頭枕後方,更搭載手工縫製真皮座椅與車室Oxford或Arabica原木飾板,結合讓車室充滿冷洌氛圍的霧面鋁合金飾板、筆記型電腦桌與飲料冷藏箱,享受科技娛樂生活宛如置身舒適的家。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的後行李廂置物空間,竟然是以豪華遊艇慣用的高級柚木打造隔板,為了方便層峰消費者開啟隔板的把手與開關,也是以全鋁合金材質製成。在車身部份,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可以選擇酒紅或石灰色烤漆,搭載20吋鋁合金輪圈。

原廠提供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包括4.4L LR-TD V8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313hp,最大扭力71.4kgm,同時具備Range Rover車系有史以來最佳的10.6km/L平均油耗表現。另提供5.0L LR-V8汽油引擎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510hp,最大扭力63.7kgm,起步加速0-96km/h只需5.9秒便可完成。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Ultimate Edition標配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HAS陡坡起步輔助(Hill Start Assist)與GAC下坡加速控制(Gradient Acceleration Control)等系統,雖然報價未公佈但全球僅限量500輛,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