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黑白配,LAMBORGHINI Gallardo獲RSC雙渦輪加持!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0/2011星期四)
改裝的此消彼漲,其實除了經驗與技術的差異,更重要的是滿足買家各種各樣的改裝需求,因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追求性能,也不是所有人都只在乎造型的獨特!


對Gallardo Spyder動刀的廠家族繁不及備載,繼不久前才為各位介紹過來自UNDERGROUND RACING的勢力後,美國Racing Sport Concepts(RSC)的動作也不落人後,以反差甚劇的黑白對比,並援以渦輪強化其超跑性能,創造Gallardo Spyder賣相與動能獨具的全新魅力!

Gallardo Spyder在既有的5.2L V10引擎搭載下,可輸出最大馬力552hp與峰值扭力55.0kgm,經RSC豪邁地以雙渦輪增壓系統導入,雖官方未提供詳細數據,但輸出直上1000hp的蠻悍實力卻是不難想見!

外型上,RSC在這輛Gallardo Spyder身上予以前保桿下巴及側裙的空力加持,並將引擎蓋、前擋風玻璃外框、頭燈與兩側後視鏡等處換上黑色塗裝,鋁圈在五輻雙肋的造型之下也導入相同的用色原素,有種將LAMBORGHINI的蠻悍實力更加具體之功效!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