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EU6環保法規,BRABUS讓M-BENZ CDI BlueTec柴油動力更帶勁!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0/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堪稱M-BENZ御用改裝廠的BRABUS,由於近幾年來柴油動力的大鳴大放,也讓其更加注意此柴油風暴,而為讓所有M-BENZ旗下的柴油車主可以用最輕鬆與迅速的方式提升動力表現,BRABUS推出名為ECO PowerXtra的引擎改裝電腦,其最新一代的PowerXtra D6S更於日前通過EURO 6環保法規的嚴苛要求,堪稱最潔淨的柴油動力改裝套件。

此次BRABUS以S350 CDI BlueTec為代表,在安裝PowerXtra D6S之後,將此具3.0L V6柴油引擎原先的動力提升了55hp/7.1kgm、而達到313hp/70.4kgm的最大動力。此外,PowerXtra D6還能夠配合與7G-Tronic Plus變速系統互相搭配,當調整為Eco節能模式時,最大馬力輸出將會維持在原先的258hp,而僅讓扭力輸出更加充沛;但若是調到Manual手動、或是Sport運動模式時,才會將最大動力輸出完全解放,也讓進化後的S350 CDI BlueTec於0-100km/h加速表現進步至6.5秒,極速則達到電子限速的250km/h。

PowerXtra D6S更神奇的是在提升動力表現同時,也可進一步提升燃料的經濟表現,主要就是此電腦重新設定引擎的供油曲線,讓燃油獲得最大效應的使用,因此除了輸出提升,油耗與排廢數據皆有明顯降低。同時,PowerXtra D6S同樣具有拆裝設定簡便、不用一小時便可搞定的特點,且還可適用於E350 CDI BlueEfficiency與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兩車款,且車主可在所有BRABUS授權的經銷商中購得。

ECO PowerXtra D6S此產品一出,證明了BRABUS的高深改裝功力,一掃過去改裝車與高油耗與高污染劃上等號的舊有印象;且更讓BRABUS成為全球第一率先通過EURO 6環保法規的改裝車廠,展現BRABUS前瞻的環保思維。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