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擁有Sebastian Vettel在2012年的優先續約權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1星期四)
Red Bull擁有Sebastian Vettel的優先選擇權,所以他要跳槽FERRARI的難度會很高。
2010年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或許已經發現自己將受困於Red Bull的合約。之前有傳言指出,Sebastian Vettel在2011年結束與Red Bull的合約後將加盟FERRARI車隊,但Red Bull表示他們擁有優先選擇權,即使合約到期,Sebastian Vettel也難以亂跑。

根據Red Bull內部刊物的文章所說,如果Sebastian Vettel在車手積分榜上位居前三、或者能夠贏到一定數量的分站優勝,那麼Red Bull可以行使優先選擇權,Sebastian Vettel就不能在2012年跳槽。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之前也證實了這一點,「這是以成績為基礎的選擇,我們不會讓一位頂尖車手走掉的」。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曾一語雙關的表示,他想與這位年僅23歲的年輕人合作到2028年,並給予Sebastian Vettel高度的評價,他並且坦言表示:「我們是圍繞著Sebastian Vettel在建設車隊。」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