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確信今年能拿下分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1星期四)
Michael Schumacher確信今年有機會能拿下分站優勝。
Michael Schumacher再次放出狠話,他的復出就是要再奪世界冠軍,如果今年拿不到,就要在明年拿到。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去年出山後成績不理想,不但無法登上頒獎台、甚至被年輕的隊友壓得抬不起頭。

當被問到是否期待2011年奪冠時,Michael Schumacher回答:「當然。看吧,我們有一個三年期的項目。很明確,我們不在想要的位置上,但是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來重返巔峰,我們對今年取勝感到樂觀。但是在F1歷史上,什麼時候有過你才回來一年就立刻能夠取勝呢?很罕見吧。」

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的合約為期三年,從2010年至2012年。所以今年Michael Schumacher如果拿不到世界冠軍,那就只剩明年了。


 
 
02/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