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聯手上汽,即將進入印度輕型商用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4/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於上汽通用旗下柳州五菱商用車在當地市場的優異表現,使得美國GM決定與上汽集團合作,除了積極整合上汽通用、通用中國與上汽通用五菱之間的持股關係外,更宣布將由中美雙方合作進軍全球新興市場的輕型商用車級距,其中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潛力看好的印度市場。

GM集團印度分公司總裁Karl Slym日前公開表示,GM集團已經在中國同合資方上汽集團,在當地輕型商用車級距不僅擁有領導地位,本身更具備豐富的經驗,這將對於GM集團進軍印度輕型商用車級距,提供最佳的後盾與實力。

Karl Slym另外指出,最快在2012年完成產能提升與設備導入後,位於印度境內的的Halol工廠將負責輕型商務車的生產,為此GM集團針對印度Halol工廠投資約25億印度盧比擴建,完成計畫後該廠整車年產能會提高至十萬輛的規模。

印度Halol工廠工廠主要用於生產商用車,包括皮卡與輕型商用商旅新車等等,其中皮卡車型約具備一噸左右的裝載量,而衍生自同一平台的廂型車,將推出可承載5-10名乘員的車型,初期並且將提供包括小排氣量的汽油與柴油動力心臟,其引擎將產至印度境內的Talegaon引擎廠。

為了深耕當地輕型商用級距,GM印度分公司更專屬建立獨立授權通路提供服務,在2012年正式投產新車前,至少將完成總數超過一百家以上的經銷體系。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