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奔馳賽道的沸騰基因,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Frozen Grey特殊烤漆登台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4/2010星期四)
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自今年正式在台上市以來,以兼具日常生活機能和高性能動力輸出的表現,深獲全台熱血車迷的肯定與讚賞,而來自市場上亮眼輝煌的銷售成績顯示,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以它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純正跑車風格的內裝機能,證明BMW M系列叱吒全球車壇的堅強實力。如今,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向原廠積極爭取,以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為基礎,提供BMW獨步全球車壇的Frozen Grey車身特殊烤漆,同時也搭配上19吋黑色M款雙幅式220M型鍛造輪圈,以獨具風格的造形,盼能滿足台灣頂級層峰人士對高性能跑車多樣化、與眾不同的獨特品味需求。

結合了人類高度智慧與汽車工藝尖端科技的嚴格考驗,來自BMW原廠精心設計的Frozen Grey特殊烤漆,以內斂卻又盡顯不凡的霧面漆色打造,在獨一無二的閃耀光芒中卻又透露出低調奢華的漆面識別;而同樣提供於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的19吋黑色M款雙幅式220M型鍛造輪圈,以特殊拋光與烤漆處理,呈現出迷人、極具個性的質感,實現BMW對於最佳路面接觸的運動風格要求,十足地表露全新改款BMW M3高性能跑車全力併發的動感風格,體驗BMW駕乘樂趣的極限快感。

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搭載BMW 輕量化矽鋁合金V型八缸引擎,傳承BMW M家族傳統精神的高轉速與自然進氣堅持,擁有更高轉速、更優異的引擎容積效率,大幅超越同級距對手;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搭載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因而擁有高轉速、無遲滯的沸騰動力,在8,300轉時擁有420匹最大德制馬力、最大峰值扭力於3,900轉時隨即攀升至400牛頓米、0至100公里加速也僅需4.6秒,超凡的性能表現,證明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始終霸據高性能車壇,同時廣受全球熱血車迷喜愛的魅力。

配備LED導引光條的L型尾燈為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此次小改款的全新設計基因,而極富張力與肌力感的外觀,搭配具空氣力學原理設計的車側後照鏡、後擾流尾翼,更勾勒出深具跑格的動感氣息。同時,全新改款M3雙門跑車更運用CFRP碳纖維製成車頂,大幅減輕車頂重量,讓車輛重心更加低伸,也在各種不同的行車環境下,增加了車輛靈活性與動態能力。

全新改款M3雙門跑車外觀除了兼顧視覺上的動態跑格,更強調功能上的絕對實用,以符合日常生活上所需的機能,採用強調性能氛圍的Novillo真皮內裝與碳纖維皮質內裝飾板;同時配備具三色系縫線的M款多功能跑車方向盤、M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M款門檻金屬飾條,各項細節設計均流露BMW M Power的經典跑車風格。標準配備的BMW iDrive含原廠繁體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硬碟與DVD、MP3功能、USB音源插槽以及harman/kardon 13支喇叭高傳真立體聲音響系統,讓車主在快意馳騁之際,也擁有最頂級的娛樂感官享受!

汎德公司為滿足台灣市場熱愛BMW M系列的車迷朋友,特向BMW原廠訂購引進獨步全球的Frozen Grey特殊烤漆車色,以介於消光漆色與金屬烤漆間的獨家霧面烤漆,加上19吋黑色M款雙幅式220M型鍛造輪圈,完美顯露全新改款M3雙門跑車冷峭與極致的視覺美感,展現時尚動感兼具的形象,同時提供台灣市場另一頂級選擇,以更勝一籌的性能氛圍,體驗解放速度的極限快感。

全新改款BMW M3雙門跑車建議售價:NT$ 465萬

限量引進選擇配備,以優購價23.2萬元選擇配備Frozen Grey特殊烤漆與19吋黑色M款雙幅式220M型鍛造輪圈(市值29萬元)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