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德換師才是真鋼砲,德國Dbilas Dynamic推出OPEL Corsa OPC性能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4/2010星期四)
創立於德國Rodermark的改裝廠Dbilas Dynamic日前發表了全新改裝套件,而對向車款就是在台灣採接單引進方式的OPEL Corsa OPC,主要在於動力系統的調校,大約5000歐元,就能夠讓OPC鋼砲再磨犀利。

原廠能夠輸出192hp最大馬力的1.6L渦輪增壓引擎在Dbilas Dynamic調校之後動力可提升超過50%,想要讓Corsa小鋼炮具備320hp與40.7kgm峰值扭力的實力,在Dbilas Dynamic眼中就像是探囊取物一般,Dbilas Dynamic自行開發了新連桿、鍛造活塞、競技型排氣系統與加大渦輪,再加上ECU的調校、全新進氣系統、競技型空濾,讓1100kg車重的Corsa OPC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縮短為5.1秒,極速可達264km/h。

在調校之後,Corsa OPC的馬力重量比修改為3.44kg對應1hp馬力,而Dbilas Dynamic也提供EIBACH的懸吊系統,搭配19吋鋁圈能夠提供更加鋒利的操控表現。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