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配件、大轉變,DJ Grilles讓Camaro呈現神秘風格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4/2010星期四)
在歐美地區的車主,特別重視自家車輛與眾不同的獨特性,多金的車主當然可利用克智化的方式打造獨一無二的逸品,不過如此位於金字塔頂尖的人畢竟是少數,那麼是否又較具親和力的選擇呢?

事實上,更多的車主由於預算的關係,只能藉由一些簡單的小配件,加上一些個人的創意,為愛車打造出更具個人風格的造型。看準這樣的消費型態與改裝習性,來自美國加州橘郡、在改裝界尚稱年輕的DJ Grilles就推出了迎合市場的改裝套件,一項為CHEVROLET Camaro訂做、被稱為Phantom Hidden Headlight Grille的套件,其實就是一組水箱護罩與燈罩,就讓Camaro呈現更加特別的神秘氣息。

此外,DJ Grilles也為Camaro準備了另一套稱為Giovanna Grilles的車身套件,同樣藉由車頭造型的改變,營造出另一種奢華氣息。而此組Giovanna Grilles套件也有為Range Rover推出,讓原本即具有高貴氣質的這款LSUV更具扮相。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