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超跑最速保證,北美SSC Ultimate Aero II再度細節釋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4/2010星期四)
北美簡稱為SSC的超跑車廠Shelby Super Cars在今年最重要的發表,就是對應到競爭對手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而生的Ultimate Aero II,在先前Veyron Super Sport以431.072 km/h刷新世界量產超跑的極速紀錄之後,SSC對Ultimate Aero II的發表也是步步高調,就如同雙方在量產最速寶座之爭奪一樣,而日前SSC再度發表了最新的Ultimate Aero II廠照,並且公布售價為97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995.6萬元)。

車重僅僅1179kg的Ultimate Aero II所搭載的6.8L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高達1350hp的驚人馬力,除了在測試中有2.8秒的0-100km/h加速成績外,據消息指出最終極速的表現已經到達443km/h,除了突破上一代Ultimate Aero的412km/h紀錄。

而SSC二代跑車較上一代的進化之處除了動力系統之外,Ultimate Aero II也是世界第一款量產車搭載單體鑄造的碳纖維輪圈(與LAMBORGHINI最新的Sesto Elemento概念車相同),每一只僅僅只有5.9kg的重量,讓Ultimate Aero II擁有更加輕盈的起步表現。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