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RMR激出HYUNDAI豪華旗艦Equus的狂放潛能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4/2010星期四)
繼先前連袂收到HONDA、FORD、CADILLAC等品牌將參與今年SEMA車展的消息後,這次接獲的新戰力HYUNDAI Equus,將為與會陣容再添一新國籍:韓國。

HYUNDAI旗下以豪華著稱的Equus車款。

雖然說改裝韓國車並非什麼特別大事,但對象是HYUNDAI旗下豪華著稱的Equus,且出手操刀的又是甩尾界第一把交椅Rhys Millen所擁的RMR(Rhys Millen Racing)改裝勢力,那麼其所迸發出的火花就挺讓人引頸期盼。

RMR改裝廠所有人:車手Rhys Millen,是世界頂尖甩尾好手之一,先前也曾參與拉力及D1 Grand Prix、Formula D等賽事(圖片來自http://www.rhysmillen.com/網頁)。

Equus尊榮、大器的外觀線條,在換上碳纖維材質與Red Bull Racing藍的雙調包裹後,整體風格野性徒生,細部又援以碳纖維後視鏡、及挹注空氣力學的前下巴、後擾流翼板,鋁圈則升級至21吋之譜,讓Equus跳脫豪華房車的既定窠臼。

動力上,Equus原有的4.6L引擎搭載下,經RMR的進/排氣系統重新調校後,輸出上探415hp之譜(原為最大馬力366hp/6500rpm、峰值扭力44.8kgm/3500rpm),而為對應如此強勁動力,RMR也為其換上了14吋的煞車碟強化制動性能。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