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914還是356?PORSCHE計畫推出比Boxster更入門的新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4/2010星期四)
PORSCHE 356經典傳奇精神即將重現?
就在今天的另一則AutoNet報導中提到,PORSCHE於2009年被VW集團所反併購之後,對於其新車計畫的擴大佈局與提升銷售量的目標,將以開拓新車系為優先辦法,繼日前傳出將於2014年底推出小型LSUV Cajun之外,還會先推出另一款MR小跑車,而這款新車的名字據傳會是914,但其實還有另一個傳聞指出,這輛新車會以356之名登場!

PORSCHE預計將於2013年推出較Boxster更入門的MR小跑車。(圖為Boxster Spyder)
根據消息指出,PORSCHE的新款入門小跑車,將與Boxster同樣採取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計,並以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的AUDI e-tron概念車,以及今年巴黎車展中的AUDI e-tron Spyder概念車為基礎,簡言之就是將與未來的AUDI R4共享開發技術及資源,包括底盤平台與動力來源等部分,並預計於2013年正式上市。

如果此款入門MR小跑車計劃成真,將成為PORSCHE歷史上相當經典的356後繼車款,並以輕量化車身與豐富駕駛樂趣為號召,於近年來推出數款以銷售量為首要導向的車款之外,試圖找回PORSCHE創廠時的精神,值得所有車迷期待。

PORSCHE新款MR小跑將與AUDI R4共同開發。(圖為AUDI e-tron Spyder)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