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兼三顧,SPORTEC讓VW集團2.0L TFSI動力一齊升級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4/2010星期四)
擅長以電腦方面升級動力的瑞士改裝廠SPORTEC,對於搭載渦輪增壓動力的車款特別有一套,除了先前推出的各款超跑動力升級套件之外,針對較貼近平民的VW集團鋼砲車款,日前也發表了動力升級計劃。

此次SPORTEC的改裝目標,乃是VW集團搭載2.0L TF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三本柱:AUDI S3、VW Golf R與Scirocco R,這套稱為top performance package的動力升級套件,當然是以SPORTEC最拿手的ECU升級方式,讓此三款車無論是搭載DSG/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均可獲得323hp/48.3kgm的最大動力,較先前推出的動力升級套件更加進步。

此外,針對VW Golf GTI、Scirocco與SEAT Leon所搭載的標準版2.0L TFSI引擎,SPORTEC也準備了提升動力的套件,以重新撰寫ECU的方式,輕鬆的將原本可輸出211hp/28.5的最大動力,提升至252hp/41.2kgm的強勁實力,並同樣可適用於搭載DSG變速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