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否認借Kimi Raikkonen的名氣來炒作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0星期四)
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們並沒有借Kimi Raikkonen的名氣進行炒作。
RENAULT鄭重回應Kimi Raikkonen,矢口否認利用其名字進行炒作,領隊Eric Boullier說,他不解芬蘭冰人為何說話如此之沖。日前,Kimi Raikkonen本人第一次就他可能加盟RENAULT重返F1的報導作出回應,他表示他100%不可能為RENAULT效力,並極度反感RENAULT利用其名字進行炒作。

面對Kimi Raikkonen的言論,RENAULT車隊在日本面對媒體作出強勢回應。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RENAULT從未試圖利用Kimi Raikkonen之名進行炒作,他本人在過去的數週面對媒體所有的一切評論,均是對記者所提問題的誠實回應,他看不到使用Kimi Raikkonen的名字炒作有任何意義。

Eric Boullier承認他不解Kimi Raikkonen為何會對RENAULT說如此沖的話。「他的評論談不上失望。但是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激進,對我們進行譴責。我從來不會面對媒體這麼做,我們只是回答媒體提出的問題。」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