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承認RENAULT可能雇不起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0星期四)
Robert Kubica對無法跟Kimi Raikkonen合作感到遺憾。
Kimi Raikkonen一句「我100%不會為RENAULT效力」的言論,徹底排除了他在2011年加盟RENAULT重返F1的可能性。而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亦表示,他非常遺憾不能和這位2007年的世界冠軍合作。

「我個人認為是存在機會的,但很顯然最終沒能成。我認為他所說的,和事情的全貌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Robert Kubica表示:「不知何故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如果能和他在一支車隊我會非常開心。他是一位偉大的車手,能有一位世界冠軍作為隊友那絕對是很棒的,而且我認為這也是RENAULT所需要的。」

關於車手的問題,Robert Kubica承認在理想狀態,一支車隊擁有兩位強大的車手一件好事,但是承認作為一支車隊,亦有其它的問題需要考慮,比如金錢。「每 個人都會同意,你的車手陣容越強大,你就擁有更好的機會取得好成績。但是另一方面,你也必須評估你是否能夠負擔的起這樣的兩位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