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y Petov帶來新贊助 明年留在RENAULT機會增加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0星期四)
Vitaly Petrov又為RENAULT帶來新贊助,因此他留任的機會大增。
Vitaly Petrov在2011年留在RENAULT的機會繼續增加,因為這位俄羅斯車手上週日本站前又為車隊帶來了一個新的贊助商。目前,RENAULT車隊依舊在對Vitaly Petrov的潛力進行評估,來決定明年是否留用俄羅斯人。

Vitaly Petrov於今年加盟RENAULT,他先後為車隊帶來了數量可觀的俄羅斯贊助,最大的一筆被認為是LADA汽車,但是最近又陸續又新的商家加盟。繼Vyborg的商標於日前出現在R30車身之後,RENAULT在日本站又宣佈俄羅斯的伏特加品牌Flagman將贊助車隊到本賽季結束。

RENAULT車隊所有者Gerard Lopez對此表示:「今年我們為了發展俄羅斯的合作關係,投入了大量的努力。現如今,非常高興看到結出好的成果。」


 
 
10/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