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預告現身!近量產版BMW Megacity Vehicle電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3/2010星期五)
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是由BMW搶下獨家贊助車廠之名號,將成為BMW宣傳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能駕馭之悅的絕佳舞台,因為奧運可是全球聚焦之所在!

BMW將會在2012倫敦奧運期間,提供屆時奧運進行中包含運動員、技術員與裁判、媒體、倫敦奧組委運營團隊、國際單項體育組織成員、國際奧會成員、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的用車服務,BMW Motorrad也將提供摩托車與改裝摩托車福祉車,讓殘擊人士更為方便行動。

更重要的是,BMW將以環保節能車款幫助2012倫敦奧運實現低碳與健康生活之承諾。日前曝光的Megacity Vehicle(簡稱MCV)不僅將成為全球首輛導入碳纖維零組件的電動車,同時也將在2012倫敦奧運現身,這將會是接近量產版本的車型。

MCV電動車將會是LifeDrive concept概念之實踐,於2013年量產問世,採用模組化設計將更具量產效率且減少能源使用,更是BMW車輛工程師按照未來交通世界使用需求與狀況所打造的先進電動車。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