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吊配備再精進,2011年式歐規HONDA Insight Hybrid揭露!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3/2010星期五)
2009年北美車展問市至今不過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在HONDA巧手打造下,新款Insight Hybrid歐規版再推2011年式新車型,除了順應市場反應對懸吊設定做更改,內裝配備也在這次同步獲得提升。


據原廠表示,2011年式的改款主要是因應市場上對Insight Hybrid在操控上懸吊回饋的意見,而為了改善此問題,HONDA工程團隊透過調整減震彈簧的回彈比例及後輪外傾角設定,並換掉V形的後懸吊支柱與調整座來提升整體操控性能。

除了懸吊升級,內裝配備也是這次的換裝重點,2011年式Insight Hybrid不但將儀表設計更新,座椅也援用新的配色,艙內的塑料飾板在用料選材上更勝過去質感;此外,HONDA還為Insight Hybrid在冷氣出風口追加了鍍鉻飾環,車門上配件則以霧銀處理呈現。

車門配件援以霧銀處理

其它配備面的加成,包括為ES以上等級標配倒車雷達,並導入搭載黑色皮革內裝、DVD播放附導航系統與免持通訊設備的全新頂級EX車型;車色部分則新增珍珠紅、珍珠藍兩款。

全新的頂級EX車型配有黑色皮革內裝、DVD播放附導航系統與免持通訊設備。

按原廠計劃,改款後的Insight Hybrid會在七月於日本投產,預計今年九月就能開始陸續交車,至於這次歐規版的改款動作是否影響其它上市地區,目前HONDA並未有任何表示。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