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7 Sportback提前7月26日問世
AUTONET記者:Gilbert(07/23/2010星期五)
圖為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Audi Sportback概念車,預料A7 Sportback將會以它為外型為藍圖。
AutoNet在7月16日報導中曾指出,AUDI官方網站預告旗下全新車系A7 Sportback將在莫斯科車展中發表,但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AUDI有意讓新車提早近一個月的時間,讓A7 Sportback與迫不及待的車迷們見面。

Audi Sportback概念車的車尾模樣。
原訂在8月25日於莫斯科車展中亮相的A7 Sportback,根據最新消息AUDI原廠已經決定在7月26日於德國慕尼黑現代藝術博物館所舉行的"Pinakothek der Moderne München"活動中,將A7 Sportback的量產車提前登場,這比原訂的莫斯科車展足足提前有近一個月的時間。

推測AUDI改變作法的主要原因是要提前卡位,因為主要對手M.Benz預計也會在近期發表旗下的第二代CLS新車,而A7 Sportback獨特的4 Door Coupe定位,剛好與CLS幾乎是不謀而合,為了搶佔先機自然是唯有先曝光,以凝聚媒體的注意力!

據了解,A7 Sportback已確定會成為新車的正式名稱,它是以預計在2011年登場的新世代A6底盤所開發而來,也有一說其技術來源其實是引用剛納入VW集團旗下的PORSCHE Panamera的底盤技術!

至於動力方面預料將有多種汽/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包括3.0L V6、4.2L V8汽油引擎及3.0L與4.2L V8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從247hp至366hp的範圍不等,至於變速箱則有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或是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等搭配。當然AUDI睡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也勢必不會在A7 Sportback中缺席。

此外,A7 Sportkback正式進行全球發表的時間,仍然是即將於9月底舉行的巴黎車展,畢竟巴黎車展至今仍是全球參訪人數最多的國際性大車展,AUDI沒有理由不把這最具話題性的新車放在這裡來進行首演,而且預計A7 Sportkback會在AUDI最新落成的德國Neckarsulm工廠進行生產,最快11月便能在歐洲地區上市。

從側面的線條來看,Audi Sportback概念車是不是與PORSCHE Panamera頗為神似?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