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MINI做公益,MINI贊助Life Ball公益募款活動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3/2010星期五)
日前於奧地利維也納市政廳廣場所舉辦的2010 Life Ball公益募款活動,由三個世界知名時尚品牌:Calvin Klein Collection、Kenneth Cole與Diane von Furstenberg所分別操刀設計的三輛MINI,參加了為研究防治HIV/AIDS的公益拍賣。這也是MINI品牌第十次贊助此一公益活動。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MINI Countryman



既然是由名家設計,這三輛特別的MINI自然也吸引了不少鎂光燈的注意。由Calvin Klein Collection所設計的MINI,以最新的Countryman為基礎,全車採消光黑塗裝,並將頭燈、水箱護罩、後視鏡、車頂、輪圈等部份全部改為黑色塗裝,左右車門再加上Calvin Klein Collection字樣,最後以四萬歐元(約新台幣165萬元)的價格成功募得款項。

Kenneth Cole MINI Cabrio



而Kenneth Cole所設計的MINI,以Cabrio敞篷車款為基礎,採金屬銀灰色為基調,再以全手工鑲上8000顆Swarovski水鑚,連車內飾板及皮椅也不例外,展現出另類的冷調Bling Bling造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MINI Cooper S



另外Diane von Furstenberg所設計的MINI,則是以Cooper S車款為基礎,大紅色的車身搭配白色後視鏡、車頂及輪圈,再加上從引擎蓋一路延伸至車尾的唇印彩繪,透露出些許性感誘人的風情。此兩輛車將在隨後同樣進行拍賣,拍賣款項也會捐給美國的HIV/ AIDS防治研究基金會。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