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推出Baby Quattroporte?MASERATI也豁出去了嗎?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3/2010星期五)
現行的MASERATI Quattroporte。
MASERATI身為義大利豪華跑車的代表之一,堅持理念的情況卻是銷售量不見起色。眼見PORSCHE為了搶市場推出Cayenne及Panamera而賺進大把鈔票之後,MASERATI終於也想豁出去了嗎?

根據國外的消息指出,MASERATI正計畫推出一款較Quattroporte再低一個級距的房車,目標對手為BMW 5-Series、M-BENZ E-Class、AUDI A6、JAGUAR XF此級距,希望藉此能增加銷售量,不過三叉戟的豪華性能並存的傳統當然會保持下去,頂級的性能版當然直指M5、E63 AMG、S6、XFR等性能房車。

這款Baby Quattroporte可能會再2013年新一代Quattroporte推出之後,才會隨後在2015年正式上市,按照目前MASERATI的價格帶來預估,車價約從5.5萬歐元(約新台幣226.3萬元)起跳,性能版本則約在6.8萬歐元(約新台幣280萬元)左右,雖然說距離2015年到來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中型跑房車市場到時想必精采可期。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