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車隊宣佈與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0星期五)
CITROEN正式宣佈與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續約。
CITROEN宣佈Sebastien Loeb和Sebastien Ogier,明年將搭檔征戰WRC。Sebastien Loeb與CITROEN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明年將是他為CITROEN效力的第11個年頭。Sebastien Loeb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6年贏得WRC世界冠軍,他今年的目標是拿下7連勝。

Sebastien Ogier與CITROEN續約3年,終結了FORD短期內挖角的希望,他將從明年賽季起取代Dani Sordo成為Sebastien Loeb整個賽季的隊友。CITROEN方面宣稱,Dani Sordo明年依舊是車隊的車手,但是因為車隊預算沒有最終敲定,因此暫時不能公佈完整的專案。按照計畫,CITROEN明年將會使用DS3 WRCar參賽。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