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證明身手好機會?!DUCATI Desmosedici GP11將不會有重大突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3/2010星期五)
曾經報導過,MotoGP總裁Vito Ippolito與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確定MotoGP級別的引擎排氣量將改為1000c.c.,將從2012年賽季開始執行。

隨著Valentino Rossi可望於2010年賽季轉戰DUCATI MARLBORO車隊,許多人也在猜測Desmosedici GP工廠賽車會不會有驚人的進化?或許是因為事涉敏感或未成定局,DUCATI仍未對Valentino Rossi將加入的消息加以證實,僅針對Desmosedici GP工廠賽車發表評論。

DUCATI表示,Desmosedici GP11將會與今年分別由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騎乘的Desmosedici GP10相差不大,僅會在細部或針對車手的騎乘習慣進行調校,等於也否認如果Valentino Rossi加入,會有全新設計Desmosedici GP11的傳言,因為只有一年的賽季就要更動引擎與賽車設計,代價未免太大,也不符合效益。

提到傳言已經飛滿天,甚至已經只差官方聲明的Valentino Rossi轉隊傳言,近日甚至也有疑似Valentino Rossi測試Desmosedici GP10的照片在網路流傳,海外媒體更有志一同猜測「賽車界大事」、「義大利車手騎義大利車」,將會在八月份的MotoGP捷克站有答案!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