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在地化?GM 集團計畫讓印度廠當地採購比例提升至九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3/2010星期五)
全球化汽車產業競爭愈來愈激烈,在大戰略下並且依照個區域市場的產銷需求進行調整,尤其採用高比例的在地化採購戰略,已經成為降低生產管銷成本的主要途徑之一,近來計畫聯手上汽集團提升投資規模的GM集團,日前宣布希望將在地化採購比例提升至九成!

日前,中國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建立全新乘用車品牌「寶駿BAOJUN」,連同原有五菱商用車品牌,將成為全球平價汽車市場的主要佈局,而且除了導入上汽通用資源外,GM集團日前更宣示希望提升在地採購比例,真正落實深耕當地汽車市場與產業環境的目標。

GM集團印度分公司總裁Karl Slym指出,目前印度整車廠零組件在地採購比例約為60%,今後引進更多上汽通用五菱架構下的商用車與乘用新車後,光是商用車款就可以充分落實在地化採購比例達九成以上,而且今後也將全力維持同樣的高在地化水平。

根據規劃,GM集團印度整車廠,將導入多款上汽通用五菱平價商用車與寶駿品牌乘用車現地生產。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