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否認更換前翼是受Red Bull老闆的指使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0星期五)
Christian Horner否認為Sebastian Vettel更換前翼是Red Bull更高層的指使。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在車隊並不是一個受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和Red Bull賽事顧問Helmut Marko指使的工具,將Mark Webber的前翼調換給Sebastian Vettel使用完全是一個技術決定。Christian Horner現在後悔的一件事情是,在抱走Mark Webber的前翼之前,沒有事先跟他知會一聲。

「我沒有把將前翼轉給Sebastian Vettel使用這一決定,和Helmut Marko以降任何來自Red Bull的人說過。這是一個單純的技術決定,我只和Adrian Newey討論過。」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後悔的一件事情是,沒有在排位賽之前與Mark Webber單獨討論過此事。我相信如果這樣,他會更加理解此事的。」

按照計畫,Red Bull接下來將就英國站的前翼事件召開一次特殊會議,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將讓Red Bull車隊重新恢復和諧。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