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VW Caddy改款,九月搶攻Minivan車市!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3/2010星期五)
VW祭出的2011年式車型日前又追加一力作─Caddy Minivan,這次原廠為Caddy端上的除了外觀新形象車頭造型,內裝與標配項目也獲同步提升,在動力部分更有六具包含TDI柴油與TSI汽油在內的新引擎入列,相較過去減少21%的油耗表現,讓你不但有面子,更有裡子!

自新設計的車頭線條,我們不難看出Caddy仍一脈相承著Golf與Jetta以來的新家族面貌,架構不變下,唯車尾燈組隨頭燈造型一同更新;內裝部分翻新的儀表樣式與方向盤是進入車艙後首先映入眼簾的,相信大家對其多少些印象,我們在前幾天Jetta的發表新聞中所附內裝圖也見過類似元素;整體用料質感則較前代車型又再提升。

除了變更車頭造型,日行LED識別燈也列入標配!

車尾燈組同車頭獲得修飾

內裝質感在這次改款中也獲提升

這次出的改款推,是Caddy有史以來首次能將第二排座椅完全卸除的車型,如此一來原本五人座設定的Caddy可因此將置物容積擴充至3030L,而放大版的Caddy Maxi則有著更驚人的3880L容量。

在全系列引擎皆獲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技術支持下,四具柴油引擎分別有著75hp、102hp、110hp與 140hp的最大馬力,其中輸出為102hp、140hp的TDI引擎還可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使用,而110hp的TDI單元更有4MOTION四輪傳動可供選用;性能較為入門的75hp、102hp車款另有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煞車動能回收等BlueMotion節能科技導入;另兩款1.2TSI汽油引擎則分別可輸出86hp、105hp最大馬力,經原廠測得數據,具105hp輸出的動力單元綜合路況油耗僅15.2km/L、CO2排放量為154g/km,較前身車款省油幅度達21%;針對歐洲買家,VW還提供沿用自上代車款的2.0 EcoFuel天然氣版本,其可輸出性能為109hp。

BlueMotion節能科技涵蓋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2011年式Caddy 預計在今年九月底於德國開始販售,panel van轎式廂車版售價起自13,595歐元(約合新台幣56萬元),Startline旅行車款則自14,205歐元(約合新台幣58.6萬元) 起,其它地區的上市行程也將在隨後陸續登場!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