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的電動車未來計畫,社長伊東孝紳親自開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3/2010星期五)
HONDA於日前由公司社長伊東孝紳發佈其將開發包含純電力驅動與插電式(plug-in)複合動力在內的雙環保車款,預計在2012年導入美國,並提出2011年新一代Civic Hybrid的鋰電池運用計劃。

社長伊東孝紳
該次發表會中,HONDA表示今年底前將開始新款電動載具像是電動車、插電式(plug-in)複合動力車、電動機車與電動代步車等的實地測試,測試地點則選在日本的熊本與埼玉兩地。

除了上述的車款型式外,今後也不排除納入可再生能源像是太陽能等的開發工程,探討交通工具及都市交通建設的未來樣貌,進而為民研擬出改善環境品質的方案。

以上相關計劃將先行於日本當地執行,而後再及於其它車輛數偏高的國家;而HONDA在美國地區的Advanced Technology Demonstration Program計劃,則是選在今年底前開始其與史丹佛大學及GOOGLE公司於加州Torrance市聯手實測電動車、插電式(plug-in)複合動力車。

另外,時間點離我們最近的一項宣布,就是首次導入複合動力車款的鋰電池組,該技術是由HONDA與Blue Energy Co.能源公司共同開發,其將優先用在明年登台的新款Civic Hybrid上,屆時有任何相關新訊息,我們將會為您繼續追蹤!

2011年式Civic Hybrid的新樣貌,就讓我們一同期待!



 
 
07/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