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那斯達克上市首日股價大漲41%!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10星期四)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日前正式在那斯達克股票上市,結果第一天掛牌交易日,其股價馬上大漲41%,也顯示出各界對於這家電動車品牌的高度期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ESLA電動車品牌日前首日於那斯達克股票上市時,其股價由17美元上漲至23.89美元,漲幅達到41%的幅度,相較之下當日那斯達克市場收盤時,標準普爾五百指數下跌31%,TESLA可說逆勢上漲,更創下美國企業上市首日漲幅第二高的紀錄。

自從TESLA電動車品牌在2003年成立至今儘管一職直處於虧損狀態,日前TESLA首度完成IPO發行,並且籌得2.26億美元的資金,並且宣布主要用於研發技術與新車等等。

TESLA IPO的承銷商為高盛、摩根史坦利、摩根大通與德意志銀行,目前TESLA股票將在美國那斯達克證券市場上市交易代碼為TSLA。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