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測試專業指標,Euro NCAP舉辦活動勤推廣行車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1/2010星期四)
自1997年成立以來,Euro NCAP致力於車輛安全的推廣與把關工作,預計今年七月份也將在英國舉辦eSafety車輛安全挑戰賽,進一步為車輛安全的進步盡心盡力。此外,在即將於今年十月一日展開的2010年巴黎車展當中,Euro NCAP也將按照全新的車輛安全評估標準,獎勵那些為車輛安全做出貢獻的車廠。

不論是eSafety車輛安全挑戰賽,或者是2010年巴黎車展,都是Euro NCAP用來展示最先進車輛安全技術,以及哪些是符合Euro NCAP最新車輛安全測試標準的最佳舞台。

eSafety車輛安全挑戰賽,此比賽的舉辦意義並不是分出勝負與高下,而是希望藉由此競賽讓消費者了解先進且可靠的汽車安全技術,有助於在意外事故發生時挽救乘員生命,也能夠避免傷亡。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