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吃虧?Fernando Alonso對歐洲站裁判極度不滿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0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對於歐洲站比賽裁判非常不滿意,因為他只能以第9名完賽。
Fernando Alonso對歐洲站的比賽裁判非常憤怒,兩屆世界冠軍怒斥比賽的結果完全被人為左右,對遵守規則的人反而會吃虧,他感到極度地不滿。Fernando Alonso的比賽毀於由Mark Webber觸發的Safety Car,事發前他一度緊隨Lewis Hamilton排名第3,但是對於狀況處理的不同,卻造成兩人的成績差很大。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Mark Webber在第8圈的撞車引發Safety Car出動,Lewis Hamilton、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在通過維修站出口時,正好碰到正要進入賽道的Safety Car。Lewis Hamilton在遲疑了一會兒之後,選擇超越Safety Car,而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則遵照規則辦事,等Safety Car入場後尾隨其後。

Lewis Hamilton後來雖然被罰通過維修站,但因為這次超越Safety Car而避開了慢車,最終仍然獲得第2名,而遵守規則的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則只獲得第9和第14名。「這是一個非常遺憾的結果,對於所有來這裡看的比賽的人來說,卻看到的是一場人為操縱的賽車。這站比賽,尊重規則的人,你只能以第9名完賽,而不尊重規則的人,卻能獲得亞軍。」Fernando Alonso氣憤的表示。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