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油送大黃蜂, Camaro SS PENNZOIL特仕車北美贈獎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1/2010星期四)
隸屬於SHELL油品集團旗下的品牌PENNZOIL在日前為了慶祝並且行銷及將上市的全新引擎潤滑油品,特別與北美知名改裝集團RCR Street Performance Group(以下簡稱RCR)合作,以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 SS為基礎打造了一輛特別車款,作為品牌最新行銷活動〝Get Your Key to Clean〞的頭獎!

這輛由RCR打造的Camaro SS搭載了Magnussen機械增壓套件、訂製汽缸頭、WILWOOD六活塞加大卡鉗、碳纖維空力套件、22吋鋁圈以及復古式樣的水箱罩,而內裝部分更是以PENNZOIL的品牌標準色進行重新鋪陳,讓得到這輛改裝肌肉跑車的消費者永遠不會忘記是PENNZOIL贈送。

北美地區的消費者可以到PENNZOIL官網進行註冊,除了這輛Camaro SS之外,還有機會贏得10月份的美國聯邦銀行VIP周末之旅等大禮,當然這輛非賣品的特仕版Camaro SS是讓人最心動的頭獎,由RCR以40年NASCAR大賽的經驗打造。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