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ACK MOTORS激發M5潛能,Hans Nowack Edition大力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1/2010星期四)
BMW M GmbH開發的V10自然進氣引擎讓M5意氣風發,NOWACK MOTORS推出一款特殊的Hans Nowack Edition M5,引擎轉速於9000rpm可迸發718hp最大馬力!

NOWACK MOTORS為一世界知名的專業車廠,主要負責生產BMW M系列的性能動力,涵蓋四、六、八與十缸引擎級距,日前又推出一款特殊的自然進氣單元"Hans Nowack Edition",代號N635S 5.8。


N635S 5.8引擎來自Oliver Nowack父親Hans之手,他曾為許多世界知名的賽車與道路用車設計引擎,更首開ECU引擎電腦調校的概念;根本來說,Hans算是個全方位的技術人才,也可以說是科技天才,只要他經手調校的引擎,總能在國際賽事上贏得空前的好成績,且案例比比皆是,例如歐洲房車賽(European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由Helmut Kelleners所駕的BMW 635Csi就拿下一次冠軍;打造高性能引擎工作在Hans得職業生涯裡不曾停歇,並將所長傳承其子Oliver Nowack,而Oliver也沒讓其父失望,成功地尋步朝Hans所願前進,直到2005年Hans過世,Oliver便打造了這具引擎,用以向其父一生的兢兢業業致敬。

採用最新鑄造材質,結合頂尖科技並重新調校引擎電腦,是NOWACK MOTORS一直以來為自然進氣引擎激發潛能的首選,從來不會只單純地為引擎掛上渦輪或機械增壓來榨取動力,在他們認為,這樣強取奪來的性能並不符合原來引擎的輸出屬性,甚至他們也不以現有調校過的高性能單元為改裝基礎,每次都用最原汁原味的自然進氣引擎著手改造,因此過程的挑戰性絕對不是撿現成(指已更動性能的非原裝引擎)所能比擬。

NOWACK MOTORS出場的每款引擎都有不同命名,該數字不全然代表引擎的最大馬力,只明確分野各引擎型式從715hp的N700 4.8到最新的4.4L單元;X5M、X6M所用的V8雙渦輪引擎,未來將導入代號F10的新世代M5。

NOWACK MOTOR的高性能套件備齊所有引擎型式,所以每款M5/M6都能在校正過後變更為N635S 5.8 的Hans Nowack Edition特殊版本;至於現正發售的引擎全為新品,因此NOWACK MOTORS提供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