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Corvette在歐洲市場將回到CHEVROLET的懷抱。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1/2010星期四)
Corvette向來為美系性能車款代表,如今在歐洲市場將回歸CHEVROLET旗下。
眾所皆知象徵美國精神的Corvette,儘管全車上下找不到一個代表CHEVROLET的十字LOGO,但仍隸屬於CHEVROLET品牌底下。然而在歐洲市場卻不是這樣一回事。

讓CHEVROLET在歐洲市場鹹魚翻身的Cruze。
由於在歐洲市場中,CHEVROLET被定位為廉價品牌,車種也與OPEL或韓國DAEWOOD旗下車款雙生居多,銷售車款為小型車Spark、Matiz、Aveo,中小型車款Lacetti以及SUV車款Captiva,為了不要影響到Corvette的形象,因此在歐洲市場中,Corvette向來屬於獨立品牌車款。

不過這樣的情況即將有所改變,由於CHEVROLET新上市的Cruze成功打入歐洲市場,且GM打算導入Camaro於歐洲市場銷售,使得CHEVROLET在歐洲的形象逐漸提升,不再只是韓國血統廉價車款雙生車的代名詞,因此GM決定將把Corvette回歸至CHEVROLET品牌之下,並進一步強化CHEVROLET在歐洲市場的產品線。

CHEVROLET Camaro也即將進攻歐洲市場。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