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小霸王,CHEVROLET Cobalt Coupe概念私家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1/2010星期四)
CHEVROLET Cobalt曾經是CHEVROLET眾多車款中銷售最暢旺的車款,直到後來被2008年巴黎車展量產首演的Cruze接棒之後,Cruze掀背車型北美與國際市場中逐漸取代其地位,不過Cobalt Coupe仍然是不少車迷心目中的經典,在GM尚未推出下一輛Cruze雙門車型之前,日前獨立設計師David Cardoso再度發表了一款掛著CHEVROLET小型Coupe設計,據說是期望中的未來Cobalt Coupe概念。

是否有似曾相似的感覺,的確,外觀設計上,David Cardoso導入了許多Cruze的設計,加上設計師本身對於車頂線與風格細節的掌握,讓這輛Cobalt Coupe概念車更加動感,同時霸氣直逼DODGE Charger等級的美式肌肉跑車。

而從其他角度也可發現與2010年底特律車展所現身的Aveo RS性能版概念車相似的設計語彙,包含大幅傾角向後的車頂線條、無框車窗等,都是相同性能取向,不過是否會引起GM的注意進而認真思考Cruze雙門車型的可行性,我們將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