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不小,HONDA將會盡一切可能簽下Casey Stoner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1/2010星期四)
2010年MotoGP義大利站由奪下竿位的Daniel Pedrosa(REPSOL HONDA車隊)以Pole TO Win之姿奪冠,而其隊友Andrea Dovizioso則是奪下第三名,讓悶了許久的HONDA車隊一吐怨氣,車界更盛傳對DUCATI MARLBORO車隊有點感冒的Casey Stoner將有可能轉效力HONDA或YAMAHA。

HONDA當然會對合約至今年賽季到期的Casey Stoner感到興趣濃厚,當然也會持續留住Daniel Pedrosa與Andrea Dovizioso兩位車手,HRC方面更對海外媒體透露,簽下Casey Stoner的「代價」不小,但是將會盡一切可能達成。

現年24歲的Casey Stoner,曾經於2007年獲得MotoGP車手總冠軍,更保有800c.c.等級MotoGP最多勝紀錄,更難能可貴的是,Casey Stoner是近年來騎乘DUCATI GP系列賽車,表現最為良好的車手。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