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不滿FERRARI鑽規則漏洞測試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0星期四)
Martin Whitmarsh認為F1規則寫的很清楚,但還是有必要對試車規定作出解釋。
FERRARI上週五在Fiorano利用拍攝商業宣傳片的機會,對新排氣管系統進行測試的行為讓對手感到不滿。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週五在歐洲站接受媒體的專訪時表示,下一步是車隊之間將考慮對規則作出澄清。

目前的F1禁止車隊從事季中測試,但如果是商業推廣活動,需要驅車上路是可以被許可的,上週五FERRARI便利用這一條規定,對F10改進後的排氣管設計進行測試。「我不認為規則需要澄清,但是對於某些車隊來講,明顯是需要的。」Martin Whitmarsh說到:「根據我的英語解釋,是不存在不明確的字眼的,但是其他人明顯認為存在,這正是我們必須排除含糊的原因。」

Martin Whitmarsh同時說,他們在本週也會對自己的新排氣管設計進行道路測試,但是McLAREN會利用每年分配的直線測試時間進行試車,而不是像FERRARI那樣,利用拍攝商業影片的時間。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