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北美業績開紅盤,勇奪新車市佔率成長速度第一名
AUTONET記者:Danlook(07/01/2010星期四)
Sonata
雖然南韓在世界盃中遭烏拉圭淘汰而止步於16強無緣晉級八強賽事,但HYUNDAI業績可是一路衝衝衝,根據美國知名汽車網站KBB(Kelly Blue Book)資料顯示,HYUNDAI在五月份市場佔有率「向上攀升」的項目中擊敗FORD、GMC、SUBARU等對手勇奪第一!

Sonata內裝
根據KBB統計,2010年五月份消費者購買新車時選擇HYUNDAI的比例與一年前相比增加了70%,更從原本2010年一月的4.6%快速提升到五月份的6%,成長速度相當快速。而HYUNDAI市占率屢傳捷報的主因是經過全新設計後的Sonata和Tucson車款,自從年初上市以來非常受到消費者青睞。

KBB市場分析師James Bell對此結果表示:「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在幾年前就發表這份五大市占率成長與衰退速度最快的品牌名單,必定會讓所有人都無法置信。這證明了就算之前的產品與行銷策略如何成功,只要花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改變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心,進而影響他們的購買意願。」

HYUNDAI北美行銷副總裁Chris Perry則說:「新款Sonata與Tucson投入市場以來,吸引了許多消費者購買,並在KBB的資料中反應出影響,HYUNDAI在未來也將持續堅持對產品的高標準。」

根據KBB公佈的最新資料,消費者購買新車時選擇的品牌佔有率向上攀升前三名分別是:HYUNDAI、FORD、GMC;而下跌的前三名品牌則是TOYOTA、HONDA、PONTIAC。

Tucson
Tucson內裝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