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詳細解釋超越Safety Car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0星期四)
Lewis Hamitlon認為他當時已經超過了Safety Car,因此乾脆就直接繼續前行。
Lewis Hamitlon在歐洲站以第二名完賽後,繼續在車手積分榜中領先,他的隊友Jenson Button本站獲得季軍,積分排名在第3位。在車隊積分方面,McLAREN現在也以248分領先,歐洲站冠軍得主Sebastian Vettel效力的Red Bull落後30分排名第2位。

Lewis Hamitlon歐洲站的亞軍與超越Safety Car事件分不開,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對此事相當不滿。Lewis Hamilton解釋說,他當時並不知道Safety Car到底是什麼情況,因此超越並非蓄意。儘管Lewis Hamitlon因為這次違規超車最終被罰,但這讓他徹底的避開了後面的車流,為贏得亞軍奠定了基礎。

「我並不太清楚。」Lewis Hamitlon針對違規超越Safety Car的事件說到:「當我經過1號彎時,我看到了安全車線。我看到Safety Car就在我的右邊,我認為我當時已經超過了它,所以就繼續前行,情況就是這樣。」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