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作戰!Alvaro Bautista將在MotoGP加泰隆尼亞站帶傷上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1/2010星期四)
2010年MotoGP賽季即將走到七月份的三場大戰,將從七月四號在加泰隆尼亞 (Catalunya)揭開序幕,Rizla Suzuki車隊的新車手Alvaro Bautista身為西班牙人,同時也是第一年參加MotoGP戰局,將在此進行主場作戰。

Alvaro Bautista現年25歲,以往曾經在此分別於125級別賽事,以及250級別賽事奪得單站冠軍,但是因為接受例行的越野摩托車訓練時受傷,骨科醫生打上鋼釘以固定住鎖骨與肩膀,當然明顯影響其比賽表現。

2009年MotoGP捷克站,RIZLA SUZUKI車隊宣布將與現任GP250車手Alvaro Bautista簽約兩年,於2010年與2011年MotoGP賽季,騎乘SUZUKI GSV-R工廠賽車出賽。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