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打算推出更MAN的性能休旅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1/2010星期四)
DODGE曾在1998年時推出Caravan R/T概念車,造型帶有許多來自Viper的設計。
自從CHRYSLER從有如地獄中的處境慢慢掙脫出來之後,於北美地區的銷售量也慢慢達到目標,再加上背後有FIAT的資金挹注,CHRYSLER也打算推出一些不一樣的車款,像是在旗下休旅車Town&Country或是DODGE Grand Caravan加個R/T性能版如何?

現有的DODGE Grand Caravan外觀中規中矩,顯得較無個性。
事實上DODGE曾在1998年時就推出過Caravan R/T概念車,但那時單純是為Viper做造勢活動而已。在2008年的底特律車展DODGE又推出一次Caravan R/T概念車,不過相關細節依舊沒有公佈,然而這或許是CHRYSLER試探市場的風向球也說不定?畢竟先前也在較小的Crossover車款Caliber推出SRT4性能版,那在Town&Country/Caravan上又有何不可?

況且想要與市場主要競爭對手TOYOTA Sienna和HONDA Odyssey相抗衡,勢必得推出較具個性化的車款,按照以往R/T車款的經驗,在外觀造型增加全車空力套件加上大尺碼鋁圈,紅黑內裝以及跑車化座椅是一定少不了的,動力方面現有的老舊3.3L及3.8L V6 OHV引擎勢必會被排除在外,頂級版本的4.0 SHOC V6引擎可輸出251hp/36.2kgm最大動力勉強堪用,加上機械增壓系統也有可能。無論如何,CHRYSLER若想為旗下車款作出市場區隔,推出Town&Country R/T或是Caravan R/T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DODGE Caliber SRT4的運動化造型,性能味十足。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