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phard第四季進口率先投入兩岸市場,2011廣汽率先國產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著眼於全尺碼豪華廂型休旅車級距,TOYOTA自動車計畫引進首批左駕版本的 Alphard頂級休旅車,而今年第四季將以進口車身份,中國版由廣汽豐田銷售,台灣版由和泰代理引進,而2011年中國版將由廣汽豐田現地生產。

此外,今年第四季首批進軍中國車市的版本,將主要以搭載與現行進口Previa車系共用的汽油3.5L車型為主,明年初才引進搭載汽油2.4L引擎的入門車型,而這批新車可以說是日本原廠專為大中華市場開發的左駕國際版本,因為Alphard車系問世後迄今尚未推出過左駕車款。

屬於原廠第二代車系的TOYOTA Alphard車系,目前2010年式日規車型頂級旗艦搭載原廠代號為2GR-FE的汽油3.5L V6引擎,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入門車款搭載原廠代號為2AZ-FE的汽油2.4L直四引擎,日規版本搭配CVT/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日規標準車型車身尺碼為4850×1830×1890mm,軸距為2950mm,目前市售2010年式日規車型提供七人座或八人座版本,頂級車款具備包括電動控制側滑門、中置式大型電動天窗、內置GPS導航與大容量硬碟的車用多媒體平台、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倒車影像顯示輔助系統,以及後座專屬的影音娛樂系統。

一般認為廣汽豐田中國國產化車系,2011年導入投產之後售價介於30-60萬人民幣之間。


 
 
07/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