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世代的心,SAAB新任設計總監Jason Castriota僅36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2/2010星期二)
就在AutoNet前往瑞典試駕新9-5之際,SAAB的新設計總監人選尚未出爐,如今擁有BERTONE與PINFARINA經驗、來自紐約的Jason Castriota將擔任這項要職,同時他也是SAAB歷來最年輕的設計總監-他今年才36歲。

這幾年全球汽車設計的要角似乎愈來愈年輕化,4、5年級生多退居幕後,取而代之的是6年級生,主要是這群菁英更清楚消費者要的是什麼,所以SAAB日前正式宣布擔任新設計總監一職,由現年36歲、來自美國紐約的Jason Castriota擔綱,並主導未來SAAB新產品設計軸心。

Jason Castriota曾擔任過知名設計公司BERTONE與PINFARINA設計師,擁有出色的汽車設計背景與功力,因此未來SAAB所有產品由裡到外都將由他負責操刀,以幫助這個東山再起且具有歷史價值的豪華汽車品牌,展現傳統、創新、價值的品牌競爭力。

新SAAB老闆Victor Muller與執行長Jan-Ake Jonsson對於Jason Castriota有著高度讚賞,尤其對他過去的表現讚譽有加,也對他帶領SAAB發揚飛航傳承,彰顯北歐設計美學的匠心充滿期待。Jason Castriota畢業於波士頓Emerson大學,之後又在向有工業設計殿堂之稱加州Pasadena Art Center藝術設計學院就讀,2001年獲聘為義大利都靈PINFARINA的設計師,2008年則擔任BERTONE設計總監。

加入新SAAB團隊Jason Castriota非常興奮,他表示:「SAAB擁有非常與眾不同的傳承與發展潛力,品牌特性卓越。」當然他的出線,代表新SAAB重返榮耀的重要一步,未來新產品將引人矚目,也看得出SAAB力求年輕化的決心。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