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坦率回憶與Fernando Alonso的PIT戰爭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0星期二)
Lewis Hamilton坦率敘述著他與Fernando Alonso在加拿大站的競爭。
在剛剛結束的2010年加拿大站中,McLAREN的兩位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繼土耳其站之後再次包攬冠亞軍。在車手積分榜中,Lewis Hamilton以109分暫居第一,Jenson Button則以3分之差緊隨其後,McLAREN在車隊積分榜中以215分力壓Red Bull車隊位居第一。

Lewis Hamilton在賽後感到非常高興,表示加拿大站對於他來說沒有比這更棒的了。「這是一個精彩的週末,這是難以置信的。」Lewis Hamilton說到:「自從我週三來到這裡,一切都進展地非常順利。我獲得了車迷們難以置信的支持,非常高興看到很多英國人都來到這裡。」

在Lewis Hamilton與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第一次進站後,兩人差一點碰在一起,Lewis Hamilton在賽後解釋說到:「我想我在進站時領先他較多,但顯然這不是最好的進站時機。當我看到他被釋放時,他正處於我的視角盲點,突然他出現在我的旁邊,我們衝向第一個彎角,他跑到了前面。他的速度不錯。」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