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Coupe-Cabriolet能否與英格蘭隊一起過關斬將?
AUTONET記者:Danlook(06/22/2010星期二)
真人實境秀”Very Good Trip”英國隊"A-Team"
說到選美比賽,你是否腦海中頓時浮現出「美麗」、「時尚」等關鍵字?曾獲英格蘭小姐選美優勝、奧運選手出身的Rachel Christie於獲獎後曾獲RENAULT贊助提供一輛 Megane Coupe-Cabriolet,由此可見該車款優雅與時尚性格。

而目前全球正陷入足球世界盃熱潮,而英國的真人實境秀”Very Good Trip”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總計有來自英、法、德、義、瑞士、荷蘭、西班牙、比利時八個國家的隊伍參與節目比賽,每當英國隊的Angela和Richard開著RENAULT Megane Coupe-Cabriolet經過每一站的時候,總能吸引到無數群眾的目光。

Angela對節目工作人員表示:「新式的Megane Coupe Cabriolet駕駛起來非常具高科技與未來感,而且非常舒適。」這齣真人實境秀”Very Good Trip”是RENAULT Birmingham當地經銷商所舉辦的行銷活動,恰巧的是參賽隊伍和足球世界盃賽的參賽隊伍幾乎完全相同(僅比利時未踢進會內賽),所以話題性十足,十分吸引球迷的目光。

而節目中駕駛Megane Coupe-Cabriolet的英國隊是否會隨著英格蘭隊一起在世界盃中一起過關斬將?球迷可以透過Flick’r、Facebook、Twitter與YouTube關心節目的進行,支持自己心儀的隊伍。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