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Leon Cupra R限量500輛英國火熱上市!
AUTONET記者:Danlook(06/22/2010星期二)
VW旗下西班牙品牌SEAT打造的小鋼砲Leon Cupra R自從2009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次亮相以來,一直都以性能和動感聞名於世。現在這輛號稱SEAT打造的「有史以來跑得最快的小鋼砲」已於日前在英國正式上市!

在英國上市的Leon Cupra配置了2.0L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261hp,比它的兄弟作Leon Cupra高出10%。不過或許英倫紳士將對此不盡滿意,因為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雖然從帳面上看起來英國版本的Leon Cupra R動力輸出已經可圈可點,但SEAT將在荷蘭推出限量版Leon Cupra 310,將擁有306hp的最大馬力,甚至德國版本的Cupra也擁有282hp的最大馬力輸出,兩者都比英國版Leon Cupra R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英國買家若有抱怨,也算是正常反應吧!

Leon Cupra R擁有35.7kgm的峰值扭力,比起Cupra足足增加了17%;並採用全新的高壓燃油噴射油嘴技術以符合嚴格的歐盟五期排放標準,並且讓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6.2秒,極速達到248km,不負小鋼砲的美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eon Cupra R雖然擁有高性能,但平均油耗卻達到經濟性十足14.8km/L的表現,碳排放也只有190g/km,比起同級競爭對手來說可說表現優異。

在行車安全方面,Leon Cupra R更首度導入XDS電子限滑差速器鎖定裝置,能在車輛在快速過彎時透過XDS的鎖定功能來抑制輪胎打滑,提昇過彎性能的同時也增加安全性。外觀方面,Leon Cupra R採用19吋的Potenza輪胎(可選擇傳統的銀色或具現代感的白色)搭配後氣流擴散器、後擾流與中置雙出牌氣管,賦予Leon Cupra R狂野的性格。

Leon Cupra R英國預定售價為25,205英鎊(約合新台幣120萬),不過有一年僅限量500輛的限制,想必英國消費者要盡早出手,以免向隅!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