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名完賽!Mark Webber對加拿大站一役百感交集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0星期二)
由於更換變速箱被處罰,Mark Webber在加拿大站只能拿到第5名。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加拿大站獲得第5名,他在賽後卻感到百感交集。Mark Webber在排位賽中獲得第2名,但因為在賽前更換變速箱而後退五個位置,只能排在第7位起跑,經過艱苦的戰鬥後最終追回兩個位置。Mark Webber表示對獲得積分感到高興,但希望能夠站上頒獎台。

「我們知道各隊在這裡的狀況都很相似,輪胎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你不得不像我們一樣利用進站策略獲得更好的成績,我想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Mark Webber如此說到:「所以心情很複雜。我的意思的是,當我在早上被罰以第7位起跑,但是我在開始的幾圈跑得很好,我設法超過了一些車手。」

Mark Webber選擇在比賽開始時使用硬胎,在比賽後期使用軟胎,他表示這種策略並非事與願違。「不是這樣的。我知道每個人都非常接近,很明顯我控制著與Lewis Hamilton的差距。在開始時領先優勢明顯,因為他的速度已經發揮到極致。我只是注意保持我的速度,最後輪胎不能獲得速度,所以最後他們拉大了距離。 實際上不可能保持輪胎的狀況,無論你的速度多慢。」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