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系列疑起火?!美國擬祭出召回動作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2/2010星期二)
在召回事件此起彼落的當前,BMW也一道共襄盛舉,據外電指出BMW一系列在安全帶上的設計出現缺失,美國現階段已停止販售今年一到五月生產的所有一系列車款,並正積極研擬相關補救措施。

問題點主要在於安全帶緊縮器與B柱內的隔熱材質間隙過小,經原廠評估後發現當遭遇事故時,安全帶的激烈拉扯可能會導致其材質過熱,嚴重者並有起火燃燒之虞。

影響所及,2010年一至五月間出廠的BMW一系列車款已停止販賣,而2008-2011年式的一系列雙門與敞篷車款也列入召回的可能名單。

北美BMW目前正著手研擬對策,也已要求經銷商對未售出的相關車型進行修正,車主通知的部分將在不久後寄出,讓牽涉此次召回事件的車主遠離安全危害;至於台灣暫時還未有任何相關消息,不過相信泛德公司在收到原廠通知後,會盡速轉告車主,AutoNet也會在此為您持續追蹤。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