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xDrive的2011年式BMW五系列即將現身,原廠報價搶先披露!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2/2010星期二)
代號F10的大五系列,自發表以來,全新的車型線條及媲美大七寬敞舒適乘坐空間的放大尺碼,讓新一代的五系列有別於過去再次突破;繼BMW標準的後驅設定先行推出後,近期BMW再釋出2011年式535i 、550i xDrive四輪驅動版的售價,並計劃今年十月於美國上市。

搭載V6雙渦輪的535i xDrive起價52,775美元(約合新台幣167.5萬元),而身負V8引擎、輸出400hp最大馬力的550i xDrive則起自62,875美元(約合新台幣199.6萬元),雙雙皆較後驅車款多出2,300美元(約合新台幣7.3萬元);其中有趣的是,535i xDrive車價竟比去年調降1,650美元(約合新台幣5.2萬元);至於550i則是到今年才推出xDrive車款,反觀取銷的528i xDrive,不難看出BMW有把全新大五系列推入更高消費族群的意圖。

全新大五所搭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與2010年式七系列相同,配備整合式車身管理系統(Integrated Chassis Management system),能藉由提高後輪的扭力輸出比例改善轉向不足的問題,當遭遇濕滑路面,在車輪出現打滑情勢前,系統便會介入煞車,讓車輪能隨時維持在最大摩擦力的範疇,進一步降低肇事率保障車主安全;此外,所有配備xDrive的新大五車款,將同時擁有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system) ,可透過預設的速限,控制下坡時的車行速度。

配置xDrive的新五系列車款,預計今年十月先抵美國市場,台灣部分目前還未有相關的消息,不過評估台灣的市場與天候環境因素,加上引進後相對現行後驅版較高的車價,引進的可能或許不那麼高,但一切仍將立場保留給台灣汎德,有任何最新資訊AutoNet將為您一手轉播。




 
 
06/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